网站访问人数: 127813104

创新人才奖评选划“句号” 58人获公众投票参与奖

www.gcdr.gov.cn (2006-01-26) 来源:

创新人才奖评选划“句号” 58人获公众投票参与奖

  
  只要你积极参与,终会有所回报。24日,第三届“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公众投票参与奖58名获奖者再次证明了这句话。
  24日下午,省评选办从60多万投票群众中以随机抽签的形式,抽出了58名获奖者,他们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50名。
  据悉,第三届“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评选是群众参与投票最多一次,共收到公众投票200多万张,其中还有来自北京、湖南、重庆等省、市热心群众的投票。获奖者名单可登录
www.sconline.com.cn查询,获奖者请于2006年2月10日前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详细通讯地址邮寄到第三届“四川杰出创新人才奖”评选工作办公室。省评选办还对进言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四川日报》 (2006年0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