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7306

阿坝拟在川渝高校引才167名

www.gcdr.gov.cn (2018-11-02)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徐中成)记者近日从阿坝州委组织部获悉,今年内,阿坝州将举办“川渝高校行”系列招才活动,拟引进人才167名,涉及教育、卫生、国土等行业,且全部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此外,符合引进条件的重点行业或能填补相关行业空白的引进人才,最高还能享受2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

据介绍,“川渝高校行”招才活动引进对象为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年龄在30岁以下(特需紧缺人才经批准可放宽到35岁以下)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引进的人才,符合条件的可享受《阿坝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项规定》的安家补助、职称评定、健康体检、科技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优惠政策。其中,取得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符合引进条件的重点行业或能填补相关行业空白的引进人才,还能分别享受到15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助。

10月19日至20日,阿坝州已在四川大学举办了“川渝高校行”招才活动,两天吸引542名省内外学子报名。经过洽谈、测试、考核,阿坝州拟聘急需紧缺人才66人。据透露,今年阿坝州还将到省外高校招才。

近两年来,阿坝州已连续举办3次“川渝高校行”招才活动,拿出1000余个事业编制,采取公开考核招聘等方式,在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高校举办了10场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会,有4462名大学生报名应聘,引进聘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602名,为建成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提供了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