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59875

携千余优质岗位 成都赴上海揽才

www.gcdr.gov.cn (2018-11-09)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11月8日,由成都市人才办主办、成都市武侯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承办的“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复旦大学专场活动,吸引了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名校的优秀学子及江浙沪高端人才、知名企业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京东、川大智胜、彩虹集团、域上和美等77家在蓉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超过1000个优质工作岗位,现场有超过5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主办方开通了“蓉漂”人才荟线上线下直通渠道,搭建起“主管部门+用人单位+求职者”的人才供需精准对接网络平台,实时接收简历、筛选人才、分析数据;还现场选聘了3名复旦大学的优秀在校生作为“蓉漂”校园大使,他们将积极宣传成都、宣传武侯,为汇聚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蓉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