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3231

涪城区集中表彰49个优秀人才团队和个人

www.gcdr.gov.cn (2019-01-17) 来源:绵阳涪城区委组织部

近日,涪城区召开全区人才工作大会,隆重表彰49个优秀人才团队和个人,发放奖励资助资金290万元,在全区进一步营造了尊才、爱才、厚才的浓厚氛围。

为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涪城区制发了《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拔尖人才评选管理办法》《高层次人才分类评定实施办法》,按照组织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组织考察、研究审定、公示公告等程序,每年精心评选表彰一批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人才和团队。评选过程中,不唯学历、不唯资历、不唯职称,突出专业技术、社会影响和实绩贡献。评选类别分为工业类、服务业类、农业类、文化类、教育类、卫计类、社会治理类、科技创新类等10个类别,涵盖经营管理人才、名优教师、优秀社工、健康医疗团队、党建示范团队,以及招才引智、军民融合、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等平台,让各个领域、各个岗位的优秀人才都能脱颖而出,人才地位和社会价值都得到充分尊重和体现。

2018年,涪城区新引进各类优秀人才1300余人,新发展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154家、累计达1616家,建成国家级、省级、市级孵化器等众创空间10余个,形成了以“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科技园区”为核心的完整孵化体系。(中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 赵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