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34869

杜轻舟出席平昌县驻蓉流动党支部新春团拜会暨慰问农民工代表

www.gcdr.gov.cn (2019-01-17) 来源:巴中平昌县委组织部

1月14、15日,平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轻舟到成都出席平昌县驻蓉流动党支部新春团拜会并讲话,到四川铧晟实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蓉农民工代表,代表县委县政府为他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

0J5A1719.jpg

团拜会上,杜轻舟与老党员老领导热情握手,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并从政治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民生福祉、从严治党等方面将平昌县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向各位老党员作了简要通报,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观看了精彩的节目。

党支部1.jpg

杜轻舟指出,2018年平昌县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和各位老党员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各位老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强化主责主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注重牵线搭桥,助推家乡事业发展,一名流动党员就是一面流动的旗帜,也是平昌对外的“窗口”和“名片”,大家要继续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使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平昌,吸引更多的资金注入平昌,为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建设全省丘区经济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演出.jpg

在铧晟公司,杜轻舟与公司干部职工及农民工代表面对面交流,询问关切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状况,了解公司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组织关系、党费收缴以及“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开展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农民工福利待遇等情况介绍,农民工一一发言,分享了在蓉务工、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感悟,表达了对县委县政府的慰问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持续关注关心并参与家乡建设发展,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农民工 (1).jpg

杜轻舟指出,企业在抓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还要尽社会责任,回馈家乡,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农民工党建工作,把家乡农民工凝聚在一起,为家乡培养有思想懂技术的发展能人,共同参与到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同时希望铧晟能作为巴中各级基层干部的培养基地。农民工要服从党组织与企业的领导,党员农民工要主动与所在党组织加强联系,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加强自身学习,发动号召年轻党员民工回家乡,加入到村社干部队伍中去,用新思维新理念新技术投入到家乡建设中去,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要遵纪守法,注意个人安全,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守法务工、平安务工,为企业、为家庭、为个人负责,树立企业和个人良好形象,更要维护好平昌、平昌人民的良好形象,为推动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农民工.jpg

最后,铧晟公司负责人汪云对平昌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及员工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并就加强企业自身发展、企业及农民工党的建设、回馈家乡建设发展等方面作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