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86541

深化认识 明确要求 上好新年忠诚教育第一课
--理县从严从实开展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www.gcdr.gov.cn (2019-01-23) 来源:阿坝州理县委组织部

新年伊始,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为充分发挥报告制度在加强党内监督、推进依纪依规治党和促进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中的重要作用,理县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和信息填报两个关键,上好2019年忠诚教育第一课。

一方面抓严抓实学习教育。把“两项法规”和相关填报工作要求的学习,纳入县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列入相关部门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科目,归入干部个人自学重点课程,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2名县外挂职领导干部,采用送学上门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无遗漏。另一方面抓准抓细信息填报组织观看《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填报工作的“明白人”》动画短视频,明确填报要求,结合《填报提醒单》、《易错填忘填提示单》,对照《财产保险投资型保险产品名录》,防止错填漏报。向4名赴理县援藏挂职领导干部送出填报温馨提示,向1名新办理出国(境)证件的干部、2名因私出国(境)干部、1名因公出国(境)干部发出再次填报提醒,提高信息填报时效性、准确性。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查核验证工作,擦亮执纪监督严实底色,切实维护“两项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