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6307

丹棱县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家人才迎春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19-01-24) 来源:丹棱县委组织部

2019年1月21日,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丹棱县专家人才迎春座谈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16名优秀专家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丹棱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开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姜丽,县委组织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罗朝俊、县人才办主任穆小山参加座谈。

主题鲜明传精神

为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贯彻落实到位,会上,姜丽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专家人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伟大奋斗之中”的殷切寄望等系列指示精神,通报了中央、省、市关于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参会人员赠送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读物。

各抒己见促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7名优秀专家人才代表结合自身行业领域特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如何加强和改进丹棱人才工作、助推丹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个人追求与丹棱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弘扬专业精神、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丹棱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破茧起航话未来

会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开展交流探讨,进行解疑释惑后,通报了2018年人才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人才工作做了简要概述。会议强调,全县各行业领域专家人才为丹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全县人才工作破茧起航,成效初显,未来可期,2019年人才工作,将突出政治引领,全面人才工作提质增效,以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增强人才的“存在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谈及对专家人才的期望,会议指出,全县广大专家人才肩负着推动丹棱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县委“1162”工作思路和“一核三区、全域振兴”、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典范推动丹棱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格局,树牢“事在人为、实干兴丹”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用实干赢得实绩,用实绩标注担当,坚持提升站位,做政治过硬的表率;坚持爱国奋斗,做乐于奉献的表率;坚持甘为人梯,做传道授业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