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44613

彭山区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家人才研讨会

www.gcdr.gov.cn (2019-01-29) 来源:眉山彭山县委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与知识分子、专家人才之间的沟通联系,激发他们矢志爱国奋斗热情,1月25日,彭山区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家人才研讨会,党政、教育、卫生、文化、产业等领域30余名专家人才参加了研讨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利民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和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现场参观了彭山产业新城服务中心,听取了情况介绍,了解彭山产业布局规划,专家人才们纷纷对彭山未来前景表示充分看好。


研讨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专家人才紧扣主题,谈感受、议措施、提建议、表决心,会场气氛热烈、收效良好。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响应、率先垂范。

       袁利民传达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他指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彭山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要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抓好人才引进、培育、管理、使用,广泛吸纳各方面优秀人才,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袁部长强调,要把爱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爱国奋斗精神融入日常。广大知识分子要将爱国奋斗精神作为毕生坚守的精神信仰,将建功立业作为实现价值的最高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扎根群众、奉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