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039631

绵竹市邀请返乡农民工畅游家乡感受巨变

www.gcdr.gov.cn (2019-02-14) 来源:绵竹市委组织部

春节期间,绵竹市精心策划,组织20多名返乡农民工开展“家乡美绵竹情”畅游家乡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返乡农民工们先后参观了绵竹年画村、高新产业园区和鼎达集团。每到一处,都有工作人员详细向他们介绍家乡的特色产业发展、优秀企业文化、浓厚的创业氛围,让农民工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家乡经济发展的繁荣景象。通过参观,返乡农民工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发展后劲,对就近就业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大家纷纷感叹,作为一个绵竹人,感到非常的自豪。

接下来,绵竹市还将对返乡农民工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优质和便捷的服务,通过开展“春风行动”,加大对企业招工、农民工返乡就业创业等惠民政策的宣传,营造更加美好的创业就业环境,让越来越多的农民工投身到家乡建设的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