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03100

仁寿县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精英才俊”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19-02-15) 来源:眉山仁寿县委组织部

近日,仁寿县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暨“精英才俊”座谈会,49名“精英才俊”共聚一堂,畅谈爱国奋斗时代精神,共话建功立业时代使命。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全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宣读了县委表彰“精英才俊”的决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人才绿卡”。与会“精英才俊”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体会踊跃发言,对仁寿县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全县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人才致以新年问候,对“精英才俊”在不同岗位上为仁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并对与会优秀人才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优秀人才要传承老一辈知识分子爱国奉献、赤诚报国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干实事,用奋斗精神书写爱国篇章;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能职责,发挥行业领域重点作用,因类制宜、因人施教,做好本行业本领域活动的组织发动和推进落实,提高活动针对性实效性;与会“精英才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做仁寿发展的同路人,为建设全国经济百强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