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67846

什邡:筑牢“责任墙”,集中推进落实主体责任问题整改

www.gcdr.gov.cn (2019-02-26)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djzrz.png

为确保2018年度落实主体责任问题整改全面落实,近日,什邡市委党建办组织召开了什邡市2018年度落实主体责任问题整改任务分解会。相关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建办介绍了《什邡市2018年度落实主体责任问题整改任务分工方案》的制订背景、任务要求和相关细节。各相关牵头单位根据《方案》对照职责分工,逐项认领了工作任务,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了明确。

       市委党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强调:落实主体责任问题整改,要筑牢“责任墙”,切实整改到位。一是要明确责任抓整改。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改措施。二是要定期推进抓整改。定期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集中进行工作盘点,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三是要提升质量抓整改。围绕高质量推进工作,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改,切实增强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