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94640

金牛区首场“金英荟”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www.gcdr.gov.cn (2019-03-19) 来源:金牛区委组织部

3月14日,由金牛区人才办主办、园区管委会和区新闻中心协办的金牛区首场“金英荟”高层次人才联谊活动成功举行,30余家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受邀参加,涵盖了互联网、轨道交通、商贸商务、勘察设计、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毅出席活动并讲话,园区管委会主任郭馨、区新闻中心主任刘钊出席。

本次活动主题为“聚贤金牛,共话未来”,旨在搭建我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交流平台,共商人才工作良计、助力金牛发展,充分调动和发挥高层次人才在金牛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引领支撑作用,提升高层次人才在金牛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在一片轻松、快乐、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在主题分享环节,由特邀嘉宾葉蘭工作室主理人叶兰女士分享了“商务着装礼仪知识”,天府智能研究院技术总监朱祥德分享了“如何通过高端孵化器平台集聚人才”,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主任罗金云分享了“法务创新之路必将是优秀人才汇集之路”。在座谈交流环节,由国家级评茶师梁莉女士为大家表演了精湛的茶艺,通过融合传统文化弘扬工匠精神,在品茗中感受传统文化并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高层次人才之间的沟通和了解,金牛区人才办现场收集意见建议10余条,为后续人才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在互动交流环节,三泰控股集团白学川、银海眼科段俊国、国际商贸城毕长虹等高层次人才踊跃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出了诚挚的合作邀请,高层次人才专业的阐释和精彩的互动,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钟毅部长简要介绍了2018年金牛区人才工作情况以及金牛公园、凤凰山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专家人才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金牛区正着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真诚希望高层次人才要多提宝贵意见,利用自身的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金牛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