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71247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www.gcdr.gov.cn (2019-03-21) 来源:绵竹市委组织部

3月19日,绵竹市职业中专学校与四川魔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关于CG数字艺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波出席签约仪式。

绵竹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薛昌伟与四川魔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明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四川魔力风暴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也为双方人才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

“校企合作,开创订单培养,使我们的学生既能选择高职单招、对口高考,实现更高学历的同专业的学习,还能成功就业,这为他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薛昌伟表示,此次合作是在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号召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