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744622

石渠县四举措党建引领促减税降费工作

www.gcdr.gov.cn (2019-03-29) 来源:石渠县委组织部

 石渠县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关于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创新举措,下足“绣花功夫”,抓实党建引领减税降费工作,力促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抓实组织保障这个支撑点。成立以税务局长为组长,副局长、纪检组长为副组长,相关股室、分局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政策落实、征管核算、督察督办、服务宣传等各项工作职责,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业务对接工作,形成整体联动的工作合力,同时因地制宜制定科学实际、操作性强的落实方案,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

打好思想引领这个提升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等形式,广泛学习传达总局、省局、州局关于减税降费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对减税降费内容分板块、细研究,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切实将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全面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落实打牢思想基础。

用好学习宣传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强国、主题党日、支部学习、张贴公告栏、组建党员宣传队、设立咨询宣传服务窗口等方式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全面系统地宣传贯彻减费降税的惠民政策,及时答疑干部群众解惑,简化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流程,力促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办事少跑路的预期目标。

瞄准组织实施这个突围点。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纳税人学通弄懂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新政策带来的红利,组织全县个体户等纳税人300余人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