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36757

雅安市举办第15期雅州讲坛

www.gcdr.gov.cn (2019-04-17) 来源:雅安市委组织部

190411举办第15期雅州讲-5.jpg

近日,雅安市举办了第15期雅州讲坛。本次讲坛采取同步视频学习的形式,共享省委组织部“天府大讲堂”学习资源,全市共计830余名干部参加学习。

本次讲坛邀请了人民网舆论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央网信办网研中心特约研究员、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培训主体班授课讲师、北京大学新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祝华新,就如何利用好新媒体及时防范化解舆情风险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实例分析、解剖,祝华新用其较高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为参训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共享“天府大讲堂”视频学习培训资源是整合省级优质干部教育培训资源促进我市干部培训提质增效的措施之一,是干部教育培训抱团学习的有效方式,对开阔我市干部视野、拓宽干部培训内容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