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59016

德阳市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www.gcdr.gov.cn (2019-04-22)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20190422德阳市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jpg

4月22日,德阳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委党校组织举办的德阳市2019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德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邹洪宇出席开班典礼,勉励新录用公务员,要政治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宁静致远,关键要多“墩墩苗”,要安于本职、墩好心态,要专注干事、墩强能力,要迷恋工作、墩长精神;要淡泊名利,辩证看待成长的快与慢,慎重看待交友的深与浅,正确看待工作的苦与乐;要好学上进,减少应酬勤读书,开动脑筋勤思考,扑下身子勤实践,时常雕琢勤修身。

此次培训采取网络培训和脱产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共计12天,来自市县乡各机关的379名新录用公务员前期完成了56学时共计7天的网络培训,在市委党校的5天脱产培训主要包括政治理论、依法行政、公务员法和公务员行为规范、机关工作方式方法等内容,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更好更快完成角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