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98478

内江市市中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www.gcdr.gov.cn (2019-04-25) 来源: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

开班4.23.jpg

4月23日,市中区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区委顶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式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炼主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党工委书记张勇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接过历史接力棒的我们正处于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希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都能找准自己在新时代的坐标。

会议强调,此次集中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在学习中有所思考,有所体悟,有所收获: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用心领会,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必然要求,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要求入党的同志思想政治素质的现实需要。二要全面提高,用心感悟,保持共产党人的昂扬朝气,树立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弘扬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争取早日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要端正学习态度,用心思考,做到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严守纪律学,力求学有所获。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将这次培训作为人生征程上新的起点,作为自己黄金时代长征路上新的开端,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充实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追随,对远大理想的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书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篇章。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主要采取课堂授课、课后自学、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党章、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全区2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