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44596

绵竹市召开“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会议

www.gcdr.gov.cn (2019-05-09) 来源:德阳绵竹市委组织部

5月8日,绵竹市召开了2019年“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全市驻村帮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副组长李伟和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会议审议了《绵竹市2019年“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要点》、《绵竹市“五个一”帮扶力量部分第一书记调整的建议方案》、《绵竹市“五个一”帮扶力量部分帮扶单位、帮扶干部调整的建议方案》。

李伟同志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战阶段,大家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对全市的帮扶工作多研究、多思考,及时掌握全市帮扶力量工作情况。二是要抓好帮扶力量调整后的培训工作。结合机构改革,综合帮扶实际情况,本次调整了10名第一书记、部分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涉及到调整的帮扶单位、乡镇、村要做好对接和培训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形成攻坚合力,“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结合职责职能,整合帮扶资源,真抓实干,真正让“五个一”帮扶力量拧成一股绳,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