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79921

贡井区召开2018年度党建考核末位单位集体约谈会

www.gcdr.gov.cn (2019-05-17) 来源:贡井区委组织部

为进一步拧紧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条”,强化党建目标考核运用。5月15日下午,贡井区召开2018年度党建考核末位单位集体约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如荣出席会议。区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党建考核末位等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如荣宣读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党建工作责任追究处理决定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亮通报被约谈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被扣分情况)。被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态,表示将坚决按照要求抓好整改,提高对约谈提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整改目标及措施,扎实做好党建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亮针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看待和认识党建工作被追究责任这件事情。党建目标考核是综合9个目标承办单位打分形成,实事求是的、客观公正的。希望各相关单位正确面对此次考核结果,认真进行总结,深刻反思,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二是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围绕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项目、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领导及工作人员,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三是认真整改要见成效。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严格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腾出时间和精力、落实人员及责任,持续用力,认认真真加以整改。整改中,特别要结合今年区委推行的党建项目管理评价工作,结合本单位、本系统的实际,思考自己要做的党建项目,认准目标,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