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61242

仪陇县举办“年轻干部铸魂工程” 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年轻干部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后备年轻干部队伍,近日,仪陇县举办为期1月的“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体验式党性教育+返岗实训提升”模式进行。全县60多名2017年遴选的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养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部副部长邓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邓军指出,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全力推进的关键时点举办此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县委对优秀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关心和期待。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年轻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立场,提高政治站位;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理论武装,勇于真抓实干,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质;要担当时代责任,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主动思发展、谋发展、促发展,努力成为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的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学习培训的机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履职尽责上来,凝聚到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来,在今后工作中真正起到中流砥柱作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