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21536

“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www.gcdr.gov.cn (2019-05-21)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2.jpg

5月17日下午,由德阳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生态环境局联办的“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在旌湖国际酒店成功举行。6县(市、区)、各重点产业园区、市级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计160余人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到省科协副主席、省环咨委主任姜晓亭做主题报告。姜晓亭同志曾任省环保厅厅长,他立足自身实践,从典型案例切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生态文明八大思想观念和五大体系架构,既有先进理念,又有具体经验,既有顶层设计,又有基层智慧,逻辑清晰,内涵丰富,语言风趣,有高度、有深度,重实践、接地气。本次讲座旨在大力推进全市生态优先行动,帮助广大干部进一步树牢生态意识、认清环境现状、把握环保规律、提升实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