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2399

加快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第3期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www.gcdr.gov.cn (2019-06-10)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图片1.jpg

6月5日下午,由德阳市委组织部、德阳市经信局联合筹办的“加快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干部教育培训专题讲座在旌湖宾馆成功举行,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四川省经信委主任王海林应邀作专题辅导。

王海林主任从“推动世界格局大变革的生产力基础”“全球现有格局正面临挑战”“站在产业变局的制高点引领世界大变局方向”“四川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四个方面入手,就如何“加快推进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市委副书记刘会英、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出席。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各重点产业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科室负责同志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