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2804

集思广益纳良策 群贤毕至谋新篇

——什邡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共商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

www.gcdr.gov.cn (2019-06-13) 来源:德阳什邡市委组织部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动什邡市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加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合作。近日,什邡市举行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沙龙活动,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共商什邡化工行业发展思路与对策。

活动中,什邡市各化工行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共同分享商业智慧,纷纷就各自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及所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围绕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什邡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沙龙活动的举行,旨在加强全市化工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互利共赢、资源共享提供平台,推动什邡化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交流互动、相互学习、抱团发展,在开阔视野中谋求企业更大发展,在加强合作中推动企业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