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9996

石渠县举行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暨“康巴英才”工作奖发放仪式

 

近日,石渠县举行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暨“康巴英才”工作奖发放仪式,县委副书记甲花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次称叶西主持会议。

1.png

会上,宣读了《“百千万康巴英才工程”优秀中端人才入选名单的通报》;为14名优秀中端人才颁发荣誉证书和工作奖;3名获奖代表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2.png

会议勉励,全县干部人才要充分发扬“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的石渠精神,真情融入,做石渠人,说石渠话,干石渠事,努力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聚焦主责,回馈社会,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要提高素质,做好表率,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遵守纪律、廉洁奉公,把石渠作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修身砺志的大课堂、检验作风的大考场;要荣誉珍惜,无论在任何岗位,进一步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强化专业知识技能提升,扎根基层,甘守清贫,勇于奉献,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组织、人事、行业部门要健全党管人才工作制度,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健全人才工作领导体制,加强县人才工作机构建设,优化编制管理,配齐配强人才工作力量,加大人才工作投入;要持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以服务中心大局为主线,以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为根本,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新模式为突破,以强化县校(院、企)战略合作、持续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为重点,以实施“康巴英才雄鹰计划”“硕博人才进甘孜行动”“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引育用留政策体系。

“百千万康巴英才工程”优秀中端人才,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