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34806

绵竹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爱心捐赠活动助力甘洛教育扶贫

www.gcdr.gov.cn (2019-06-21) 来源:德阳绵竹市委组织部

为切实解决新茶、海棠、沙岱、石海等乡镇提出的学生学习生活用品帮扶需求,绵竹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积极与工商联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商会)对接,绵竹市工商联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商会)赴甘洛开展调研、帮扶、合作等精准扶贫工作,今年4月,绵竹市政协和工商联赴甘洛调研,达成了多项帮扶和合作意向。回绵竹后立即开展“认捐活动”,动员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商会)积极认捐。“认捐活动”得到20家会员企业(商会)的迅速响应,很快就落实了帮扶资金和物资。

图片2.png

2019年6月17日上午,在石海乡则俄村幼教点,绵竹市工商联组织20家会员企业(商会)开展爱心捐赠仪式。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致辞,四川回乡妹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泳涛、石海乡人民政府乡长阿西木乃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捐方发言。

绵竹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绵竹民营企业心怀人间大爱,积极响应对口帮扶甘洛县号召,先后在医疗卫生、教育教学、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帮扶与合作活动,有效助力了甘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进程,今后还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

甘洛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绵竹企业的热心帮扶,并欢迎到甘洛投资兴业、共同发展,甘洛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图片3.png

本次捐赠包括新茶乡学生校服、运动鞋、文具220套(双),学生衣架2万个;海棠镇小学生文具680套;沙岱乡关心关爱留守学生行动,奖励16名成绩优秀的贫困学生每人1000元奖学金;石海乡则俄村幼教点教育教学工具、床铺、玩具、图书等。总价值13余万元学习生活用品和优秀学生奖励金,再次助力甘洛县教育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