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03758

武胜县举办2019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后涉改部门机关党建工作,近日,武胜县在理顺机关党组织关系的基础上,举办2019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取得了较好成效,本次培训班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精选培训课程。重点围绕党的发展历程、机关党建工作初探和党建工作实务与品牌创建等方面开展,授课内容系统透彻、指导操作性强,贴近县直机关党建实务工作,对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二是创新培训方法。依托武胜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党性教育基地资源优势,开展党性教育,带领全体党务干部重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给全体学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的历史和政治理论教育。课堂上,学员们围绕主题,着眼于研究和解决在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实际问题,与各位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把所学内容与县直机关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和好的建议。三是务求培训实效。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业务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较强,让党务干部了解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明确了党建工作要求,加深了对党务工作的理解,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为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