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40066

德阳市召开专家人才爱国奋斗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gcdr.gov.cn (2019-07-29)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德阳英才计划”颁奖仪式.JPG

为引导专家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7月26日,德阳市召开专家人才爱国奋斗精神宣讲报告会,来自全市各行业领域200名专家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为168名“德阳英才计划”入选者集中颁发荣誉证书,举行了“天府英才卡·德阳人才绿卡”启动仪式,为首批200名人才发放人才绿卡,并选派4名专家代表围绕“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初心使命作主题发言。

分别由中国二重万航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四川汉星航通科技有限公司推选的罗恒军、彭谢宜、李赓觅、翟立新,作为爱国奋斗典型人物先后发言,分享了在各自领域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建功立业的心路历程,展现出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与会专家人才纷纷表示,爱国奋斗精神是引领他们追赶甚至领跑世界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坚的内在精神动力,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专家人才将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着眼于全市未来发展战略需要,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与德阳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