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2191

仪陇县人才公寓让人才不再漂泊

www.gcdr.gov.cn (2019-10-12) 来源:南充仪陇县委组织部

近年来,仪陇县大力实施“帅乡英才工程”,为让引进人才安居、安心、安业,县人才办紧盯“靶向服务”需求,竭力排除人才住房后顾之忧,着力提升人才服务能力,不断增强人才在仪陇的幸福感、归属感。

一是建立人才公寓帮助站稳脚跟。县委县政府一次性拿出200套公租房建立人才公寓,统一配置家具家电,凡引进的人才均可免费拎包入住。二是实现刚性保障解决后顾之忧。免费提供60-15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住房,在仪陇服务达到一定年限后,住房免费过户给本人或按面积及当年房价给予货币补贴。三是提供居家服务优化生活品质。组建人才公寓物业服务小组,安排专人、设立专线,采取“一键式”服务方式,为人才提供公寓设施设备和常用家电的免费维护、检修及零部件更换等后勤服务,让人才生活舒适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