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6605

“2019年知名高校德阳人才活动周”正式启动

www.gcdr.gov.cn (2019-10-30)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10月28日,“德聚英才阳帆未来”2019年知名高校德阳人才活动周在四川大学正式启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从全市优选127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四川大学招才引智,提供职位1600余个,吸引了1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共收到567人投递简历(其中本科23人、硕士541人、博士3人)。

推介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游李明作宣讲推介。他介绍了德阳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文化底蕴、人居环境,并就求职者关注的人才政策问题,详细宣讲了领军人才工程、德阳英才计划、人才绿卡制度、人才安居工程,全方位推介宣传了德阳对人才的优惠政策,向求职者发出诚挚邀请。活动得到了四川大学校方大力支持,四川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潘霜柏出席活动并致辞,号召同学们在成德同城化的大背景下,积极投身德阳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内众多知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同时也吸引了从华南理工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远道而来的毕业生到场投递简历,表达了对德阳强烈的求职愿望。下一站,知名高校德阳人才活动周将于10月31日走进重庆大学,100余家优质企业、卫生单位、事业单位将赴重庆招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