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87790

德阳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圆满结业

www.gcdr.gov.cn (2019-11-18)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11月11日至14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在两新组织不断深入,德阳市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四川西部新农村建设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全市70余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业主(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为期4天的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与集中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既有省委组织部处室领导、省委党校专家的专题讲座和两新党务工作者的经验分享,又有红色基地的党性教育。

培训期间,省委组织部组织四处周晓云处长以《两新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为什么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如何抓实基本、夯实基础、提升两新党建质量,以及当前两新领域重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为参训学员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并鼓励大家要振奋信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实抓好两新党建工作的动力。同时,省委党校哲学部主任黄辉、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雷永阔分别围绕“如何提高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实效”“新时期党务干部的素质和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理论讲座。成都建国汽车公司党委书记任川康、绵竹市两新党建指导站站长于天培,结合工作实际同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讲座、踏访红色足迹、分享学习感悟,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了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要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践,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两新组织落地生根,为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