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26147

组织有号召 支部有响应 党员有行动

为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甘孜县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部署推进,扎实做好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响应,以自愿主动捐款的实际行动,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迅速响应,以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县委组织部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指导服务,细化工作方案,抓好贯彻落实,于2月28日专门下发通知,第一时间将有关精神传达,要求各乡镇和部门及时把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县四大家班子党员领导率先示范,带头捐款,为全县党员作出表率。全县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广泛动员,用实干彰显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加强指导服务,引导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不聚集捐款的情况下,各党支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党的号召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同时拓宽捐款渠道、灵活捐款方式,认真做好接收上缴工作。对有捐款意愿但缴费不便的党员,由党支部指派专人上门代收或通过支付宝、微信转账等途径收取,既避免了人群聚集又高效率组织了党员自愿捐款。县委组织部安排专人接收党员捐款,对每位党员自愿捐款情况进行登记造册,每日对捐款进行汇总统计,及时上报州委组织部。

踊跃捐款,用爱心践行为民初心。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县“四大家”党员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县广大党员紧随其后,踊跃参与。截止3月6日上午,全县86个党支部3202名党员自愿捐款359128元。彰显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点亮银河。一笔笔捐款,凝聚着不忘初心、心系人民平安健康的深情厚意;一片片爱心,汇集了血脉相连、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