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57961

炉霍县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

为认真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今年集中填报工作,3月24日,我县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培训会,培训对象包括全县填报对象和正科级领导干部。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李峰同志主持,县委书记伍强同志作了讲话。

一是精准对象,培训范围强调“广”。考虑到我县部分正科级领导干部已被纳入后备干部人才库,我县适当扩大了培训范围,除填报对象外,将全县正科级领导干部也纳入了培训,让其提前了解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要求与规范,形成认识。

二是勾划重点,培训内容强调“新”。结合州委组织部下发的“辅导视频”、《变动事项清单》和《提示函》,对今年新增的职级、因私出国、基金填报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往年易错易漏的本人、配偶、共同生活子女、子女配偶兼职、涉外、就业、经商办企业情况情况及工资、劳务所得、房产、股票、基金、保险等家事家产事项逐一进行了讲解、强调。要求填报对象认真学习“辅导视频”、《变动事项清单》及《提示函》,对标自身实际,认真做好今年的集中填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避免错报漏报,同时也讲清了漏报、瞒报的具体情形和处理规定。

三是提纲挈领,端正态度强调“忠”。强调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是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判断依据,是领导干部党性原则的重要体现,要求填报对象在填报过程中及时与家人沟通,认真核对本人需填报事项,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并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