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96952

威远县举办“人才嘉年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www.gcdr.gov.cn (2021-01-07) 来源:内江威远县委组织部

威远县开展“人才嘉年华”青年人才联谊活动.png

1月5日,县委组织部、共青团威远县委、工商银行威远支行联合举办了以“矢志奋斗青春担当”为主题的人才嘉年华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人才搭建沟通交流、经验分享、展示风采、互学互促平台,丰富青年人才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凝聚起县域各类人才建功威远、服务威远的心向,营造威远良好人才生态。

来自县委政研室、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40余名引进人才参与活动,活动设立了破冰结识、才艺展示、厨艺比评、果盘创作等环节,大家互相鼓励、加油打气,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活动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扩大了交际,取得了很好效果。

据悉,威远县还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人才嘉年华”系列人才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发全县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为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提供有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