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61608

米易县开展“畅想十四五·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米易在全县各级党组织中开展“畅想十四五·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我的十四五”一句话公开承诺。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根据集中学习计划,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县委“十四五”规划、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十大行动”计划,通过党组织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每位党员干部学习到位、入脑入心。

开展一次微调研。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发展、县委“十大行动”计划,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乡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组织开展微调研,形成了各级党组织“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召开一次座谈会。趁新春佳节,农民工返乡,乡贤回村的时机,组织开展座谈会,为大家通报米易“十三五”的历史性成就、县委县政府“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十大行动”计划。同时,立足“十四五”发展及微调研情况,党员干部、返乡农民工、乡贤围绕“我能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该怎么做”展开热烈讨论,将“十四五”融入生活、融入工作。

开展一句话承诺。党员干部围绕各级党组织“十四五”目标规划和县委“十大行动”计划,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进行“我的十四五”一句话公开承诺。主要围绕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完成中心工作、提高服务效能、争当业务能手等方面作出承诺,彰显党员干部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