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96700

四川省委组织部规范党员集中培训

全省党员每年全覆盖轮训

www.gcdr.gov.cn (2023-04-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日前,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党员集中培训工作规范》,明确党员集中培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每年把党员全覆盖轮训一遍。

首次提出分级培训刚性指标:省级开展示范培训,每年培训不少于500人。市(州)开展重点培训,党员数量在15万人以下的,每年培训不少于1000人;15万至20万人的,每年培训不少于1500人;20万人以上的,每年培训不少于2000人。县(市、区)开展普遍培训,每年培训人数不少于本地党员总数的5%,培训对象应覆盖各领域各行业党员。基层党委开展兜底培训,每年对所辖党员进行集中培训。县级以上培训要结合实际特点和岗位需要开展,确保各领域、各群体党员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