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25097

泸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gcdr.gov.cn (2019-06-13) 来源:泸州新闻网

6月10日,泸州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杨林兴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各个方面,确保取得实效。要按照市委具体工作安排,学深、悟透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取得实效。各党组成员要在省委、市委领导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深入基层群众,带头查摆剖析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再谱新篇。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掌握《条例》修订后的工作新要求,严格贯彻执行,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对分管部门(单位)党组织建设的指导,督促各部门(单位)党组严格落实《条例》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