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6164975

我省启动党建主题宣传活动 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www.gcdr.gov.cn (2019-07-10) 来源:四川日报

7月9日上午,由人民网、省委组织部、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党建主题宣传活动在省委党校启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正式开通。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此次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的开通,也将开启四川党建对外宣传展示的新窗口。

当前,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我省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良好开局。为更好展现我省在主题教育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建引领决胜脱贫攻坚——人民日报全媒体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川足迹”主题调研采访活动也同步启动。活动将组织《人民日报》、人民网全媒体团队的编辑记者,以及四川省委政研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专家学者,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的足迹,深入成都、德阳、绵阳、雅安、阿坝、凉山6个市(州),以现场连线、深度报道、系列评论、调研报告、总结座谈等形式,充分展示四川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思想脉络和行动足迹的生动实践。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