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8615

德阳市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www.gcdr.gov.cn (2019-06-13) 来源:德阳日报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张万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省委全会的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四川实践”,对于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张万平指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全省上下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她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特别是要深刻把握、准确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市政协机关要尽快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搞好三个结合:一是与调研视察相结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聚焦突出问题,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与协商议政相结合,深入开展商前调研,将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具体实践;三是与民主监督相结合,紧盯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汇集民情民意,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强化使命担当,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主题教育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扎实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陈若愚、尹艳和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