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20984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www.gcdr.gov.cn (2019-06-13) 来源:乐山日报

昨(10)日,受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列席。

会议指出,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必须要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总号角”已经吹响,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拧紧“总开关”、提振“精气神”、绘好“实景图”、筑牢“防火墙”,把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传递到每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提前谋划推进,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乐山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全面贯彻落实主体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要坚持善作善成,“严”字当头、“实”字打底,高标准高质量,切实以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以查找问题为抓手推进主题教育,以解决问题为标准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把主题教育与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细化工作举措,坚持以上率下,抓好宣传引导,紧密联系实际,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局、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乐市委常委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