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95113

组工干部要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www.gcdr.gov.cn (2013-06-05) 来源:德阳市委组织部

人民网强国社区5月30日刊载

组工干部要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德阳市委组织部 辜习凡

  去岁今载,中国梦精神时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每个人的梦想注入了能量。身为作为组工干部,更要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深刻体悟“中国梦”。组工干部要铭记历史,铭记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所饱受的屈辱和磨难,了解“中国梦”的来龙去脉,感受祖国人民对民族复兴的渴望之情,体悟“中国梦”的伟大;要对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树立高度的自信,相信我们的梦想定能实现。
  树立高尚“个人梦”。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树立高尚的“个人梦”。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有大局意识,看问题站的高一些、看的远一些、想的深一些,当在某些具体问题上,“个人梦”和“中国梦”发生冲突时,要善于从大局出发,个人梦想要服从国家复兴之梦。要有奉献精神,把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
  奋力助推“中国梦”。要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文化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树立实干精神,兢兢业业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能做的事;要更加“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和带动其他党员干部。总之,要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胸怀理想、肩负重任、脚踏实地,把“中国梦”落实在正在做和将要做的每项工作中,努力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作者系全省组织系统骨干网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