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83194

组工干部之梦,有你更精彩

www.gcdr.gov.cn (2013-06-05) 来源:阿坝州委组织部

凤凰网5月30日刊载

组工干部之梦,有你更精彩
汶川县委组织部 柯贤武

  组工干部的梦想,是中国梦、四川梦的一部分。组工干部之梦,要深深根植于组织工作这片鲜活土壤、始终依托于党员队伍、始终立足于自身岗位,才能扬帆起航、梦想成真。
  组工干部之梦,要始终扎根于基层土壤。不管是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的急难险重特殊时期,还是在发展产业、扩大就业、扶贫帮困的发展时期,组工干部都必须扎根基层土壤,同人民群众并肩战斗、增进感情,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朝着梦想奋勇前行。
  组工干部之梦,要始终依托于党员队伍。组工干部来自党员队伍,因为有共同的梦想,我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地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在改进作风中敏于行、慎于言、降虚火、求实效,永远保持先进性、起好带头作用,成为新时期党领导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成为人民群众最信任、最知心、最依赖的人。
  组工干部之梦,要始终立足于自身岗位。同圆梦想,组工干部要更加求真务实,更加服务大局,要立足岗位,发扬“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平等诚信”的组工精神,传承“议大事、想长远、打基础”的组工文化,增强服务力、战斗力、向心力。通过每个岗位的出色业绩,让组织部门真正成为党员队伍最信赖的家,干部队伍最舒适的家,人才队伍最温馨的家,凝聚起推动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作者系全省组织系统骨干网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