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70714

王正谱在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和四川大学调研人才工作时强调 创新人才工作集聚更多优秀人才

www.gcdr.gov.cn (2018-11-01)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凌 李媛莉)10月31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成都高新区、天府新区和四川大学调研人才工作时强调,要推动人才工作在思维理念、平台建设、政策机制上创新突破,更加有力有效地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治蜀兴川事业中来。

王正谱一行先后来到成都科学城规划展示厅、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成都高新区天府生命科技园、成都先导药物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大学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园区和用人单位建设发展情况,与专家人才开展座谈并听取他们对四川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正谱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理念,突出人才培养、引进、使用3个重点,抓实体制改革、政策创新、工程实施、平台建设、服务保障5项举措,落实党管人才责任,加快建设西部创新人才高地。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结合,依托重大平台和重点项目广泛集聚人才,促进实体经济与人力资源协同发展。要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充分发挥在川高校院所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川有效转移转化,为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