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01085

眉山市彭山区召开援藏援彝、驻外招商干部迎新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19-02-11) 来源:

11-19-2208002137925159.jpg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召开援藏援彝、驻外招商干部迎新座谈会,区委书记罗万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利明,区委常委王松出席会议。罗万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援藏援彝、驻外招商干部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会上,援藏援彝、驻外招商干部代表分别围绕今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自己的所学所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红指出,援藏、援彝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奔赴条件艰苦的藏区、彝区,将区委、区政府的希望和全区人民的热情,带到了远隔千山万水的金川县、昭觉县、金阳县、美姑县、越西县,塑造了彭山区干部人才“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罗万东强调,援藏援彝工作和驻外招商工作是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耐的了寂寞,受得了艰苦,下定决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顽强作风,充分展示彭山干部精气神和担当作为。各派员单位要严格落实“3个1”常态化联系服务制度,及时掌握援藏援彝干部人才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动态,有针对性地给予鼓励、教育和心理疏导,及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