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100728

什邡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

www.gcdr.gov.cn (2019-03-18) 来源:什邡市委组织部

机改动员会.png

3月12日上午,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德阳市委深化地方机构改革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行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重大政治任务,为加快推动什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市委书记卿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王洪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鞠道志、市政协主席殷萍、市委副书记孙顺斌等出席会议。

卿伟强调,这次机构改革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党的体制机制自我革新的重大部署,是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服务中心大局、推动什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市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和把握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坚决拥护改革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落实改革,保证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和步骤,平稳有序、分步推进。

王洪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服从改革,全力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严格执行《什邡市机构改革方案》及《关于<什邡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组织实施,确保我市机构改革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上,孙顺斌宣读了《中共德阳市委办公室、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什邡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及《什邡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中共什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什邡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彭良宣读了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任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