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65492

阿坝县离退休干部开展纪念藏区民主改革60周年调研活动

为讴歌“藏区民主改革60周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精神风貌,阿坝县离退休干部围绕主题,抓实“三项”举措,深入开展“藏区民主改革60周年”调研活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助力。

围绕主题,畅谈心声。围绕“藏区民主改革60周年”主题,组织引导全县离退休老同志忆往昔、说变化、谈未来。采取集中召开座谈会形式,广泛听取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年龄段老同志感受,参会人数达200余人次,让广大老同志谈出了自豪感、谈出了向心力、谈出了正能量。

围绕主题,建言献策。紧扣离退休干部作为藏区民主改革的参与者、见证者、亲历者、破冰者的实际,采取“撰写感言、征集摄影作品”等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谈出沧桑巨变、回忆艰苦历程、总结宝贵经验、提出真知灼见。截止目前,共征集书信、文章、摄影作品73余份。

围绕主题,营造氛围。集中组织老干部学习、观看藏区民主改革60年来阿坝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资料、图片,视频。充分利用工作群宣传渠道广泛宣传老同志心声,营造讴歌“藏区民主改革60周年”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满对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