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08268

腾飞新中国 辉煌七十年

——什邡市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www.gcdr.gov.cn (2019-06-18) 来源:什邡市委组织部

IMG_20190617_091551.jpg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激发老干部爱党爱国情怀,6月1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以“腾飞新中国辉煌七十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全市100余名老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此次宣讲活动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回顾49年至78年30年间走过的艰辛历程;第二部分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第三部分用数据展示说明祖国的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天邀请了原什邡市委党校校长伍成良为老干部做第一部分宣讲。伍校长以“腾飞新中国辉煌七十年”为主题,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从不同角度回顾祖国从建国至改革开放前30年间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的一个个奇迹,赞颂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凝聚起了老同志一心向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思想共识。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带头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好中国精神、传播好中国声音,引领带动更多的老干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