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638936

仪陇县:以“三心”诠释组工干部的初心

www.gcdr.gov.cn (2019-09-19) 来源:南充仪陇县委组织部

在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仪陇县全体组工干部牢固树立“三心”,以忠诚于党的坚定追求,永不懈怠的执着精神,一往无前的前进姿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深刻诠释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一是永怀对党忠诚之心。“善莫大于作忠”,仪陇组工干部始终保持忠诚底色,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于党的“警卫员”,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常怀为民服务之心。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仪陇组工干部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把群众情绪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要求作为第一考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三是时怀求真务实之心。仪陇组工干部把求真务实作为一种品格来培养、一种能力来提高、一种准则来遵守。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应对新挑战、开创新局面。坚持办实事、务实效、求实绩,大力弘扬“老黄牛”精神,深入基层,付诸实践,见诸行动,扎扎实实地把组织工作落到实处。公道正派,正气凛然,一尘不染,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组工干部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