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544314

康定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康定市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系列活动,礼赞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专题调研,看今朝日新月异。组织副县级以上退休老干部回康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考察调研活动,赴若吉村、公主桥社区、甘孜州博物馆参观考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感受康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通过考察调研,广大老同志一致认为,康定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民生关怀不断加大,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他们将继续为康定市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发挥正能量。

座谈慰问,感浓浓真情关怀。9月25日开始,老干部局牵头赴各退协党支部和退休协会活动点开展为期五天的重阳节慰问活动,并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老干部们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干部局向离退休干部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他们颁发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同时,召集退协支部、退协工作人员和副县级退休老领导召开座谈会,共收集意见建议6条。

载歌载舞,赞祖国壮丽河山。组织离退休干部积极参加康定市举办的“壮丽70年,共舞新时代”广场舞比赛和川西市地州省级机关的书画联展等活动,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组织各个退协支部和退休协会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讴歌祖国光辉历程。通过演出,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