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418141

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赴苍溪召开第四批挂职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0-06-09) 来源:

5月29日,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富慧一行赴苍溪县召开第四批挂职选调生座谈会,并专题调研脱贫攻坚一线选调生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11名挂职选调生逐一发言,畅谈半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交流实践锻炼中的体会感想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

图片1.png

挂职县委政研室副主任的选调生杜蓉表示,只有竭心尽力,才能不负组织培养,才能在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得到历练。挂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的选调生杨瑞含表示,只有在基层一线才能看清工作落实的脉络,提升抓落实的能力。挂职县审计局副局长的选调生刘静表示,苍溪是红四方面军的长征出发地,作为挂职选调生服务团的一员,将大力发扬红军精神、长征精神,苦干实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大家纷纷表示,到苍溪挂职半年来收获很大,下一步将始终牢记组织重托,不负组织期盼,扎根基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主战场绽放最美丽的青春风采。苍溪县表示,近年来省委组织部先后选派四批共计47名优秀选调生赴苍溪县组团服务,为苍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干部支撑,为苍溪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支援苍溪脱贫攻坚选调生的历练培养和服务保障工作,把挂职选调生作为宝贵的干部人才资源,积极搭建锻炼平台,让选调生在一线历练成长。

李富慧同志对全省第四批赴苍溪县挂职选调生半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挂职选调生,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走上选调之路,就要志存高远、砥砺成长,在实践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多经历大事难事,到基层一线挂职锻炼,就要甘于吃苦、投身一线,在基层实践中接地气、长底气;要脚踏实地砥砺成长,面对困难不仅要有“三板斧”,还要有“过山劲”,在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多个岗位百炼成钢,让奋斗的青春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李富慧同志要求,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挂职选调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选调生的培养管理,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多传帮带、多交心谈心、多加油鼓劲,切实引导和推动选调生真挂实干、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