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访问人数: 127220874

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赴部分省直机关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www.gcdr.gov.cn (2022-08-31) 来源:规划办

为进一步加强改进选调生培养管理工作,7月15日、7月26日、8月12日,省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一行先后前往省发改委、经信厅、省国资委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开展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有关省直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和60余名选调生代表参会。

1.png

赴省发展改革委与选调生座谈交流图

2.png

赴省国资委与选调生座谈交流

会上,选调生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直抒胸臆地谈感悟、讲体会,坦诚布公地建真言、提建议,围绕加大交流培养力度、搭建多岗历练平台、强化培训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做深做细选调生培养管理工作提供有益参考,会议氛围活跃、讨论热烈。

干部规划办负责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对选调生提出的4点希望:一要培养对党忠诚的赤心;二要培养不负人民的情怀;三要培养勇毅担当的品行;四要培养严格自律的境界,积极投身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勇于担当作为、不负光荣使命。

同时,干部规划办负责同志还围绕选调生“如何看待身份、岗位、年轻、成长”等话题与选调生交心谈心,教育引导选调生珍惜身份、淡化光环,牢记初心使命,涵养家国情怀,锤炼忠诚之心,矢志拼搏奋斗,严守纪律底线,在实干中证明自己的优秀,走稳走好选调之路。

选调生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悉心栽培和关心激励,将自觉肩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拼经济搞建设”的部署要求,立足发改、经信、国资工作岗位,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练就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努力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贡献选调力量。